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激戰伯明翰(二)Temple House交通最便利

2015年尾的 Temple House 外貌

胡生的私事辦得七七八八, 他就開始安排去伯明翰 ( Birmingham ) 睇樓。尋找樓盤的工具, 不外乎 Rightmove Zoopla

網上第一個引起他興趣的樓盤, 就是上圖的 Temple House。樓盤就在伯明翰當時剛剛完成重建, 亦是區內最大的Birmingham New Street Station 對開的New Street Temple Street 交界。看看地圖, 各位就可知 Temple House 可能是伯明翰交通最便利的樓盤了。


來源 : Google Map


胡生將樓盤資料傳給千里之外的太太看, 胡太的回應竟然是: 「我沒有想過住在旺角。」這個回應, 除了開罪住在旺角的朋友, 也令胡生心生不快。胡生沒說自住啊, 只是覺得交通便利, 出租一流而已。

胡生透過 Rightmove 的查詢功能, 向物業的經紀 W公司提問物業的座向及是否連泊車位。可惜經紀回覆, 該開價 175,000鎊的兩房單位已經出售了!

三星期之後, 胡生又見到 W公司刊登另一個 Temple House 單位, 於是馬上預約睇樓, 不過要雙方有空, 竟要在一星期之後, 並且將是 block view, 即幾位買家一齊去看。等到約會前一天, 胡生聯絡上經紀, 希望確定一下樓盤仍存在, 可是經紀告訴他, 已給一位未看過樓的人買了!

筆者在網上搜尋得一個已下架的 Temple House 一房單位的圖片, 供各位欣賞一下︰

賣樓廣告拍得出色

睡房

飯廳與客廳

從單位露台外望

大樓的公共空間 - 天井




上一篇文章︰《激戰伯明翰()匯豐分拆成誘因》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