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行上富士山 (一)前言

朋友胡生, 建議筆者寫點旅遊點子之類, 以沖淡本欄的銅臭味。其實, 筆者以前都有寫下遊記, 不知是否文筆如內子常批太古舊, 抑或聚焦讀者群太成功 ( 自嘲 ), 投資之外的文章瀏覽率總是只有一半。今次既然胡生肯畀意見, 也就走出股樓, 寫寫月前上富士山的點子。事有湊巧, 朋友之中另一位法律界胡生, 閒談之中, 也叫過筆者寫點英倫點滴。他認為筆者的經歷, 有時有點趣味, 有些則「唔講唔知」。

閒話多講了。話說今年暑假尾, 大部份上市公司公佈了中期業績, 比較輕鬆, 筆者一家三口乘搭了近日常見報的航空公司航班, 直飛東京自由行。


東京旅記? 胡生說他可以寫一本書, 豈容筆者置喙 ! 筆者就是找到存在空間, 籌劃了一次日本富士山之旅, 甚至刺激了胡生自己也在其日本旅程中, 駕車上富士山行行, 胡太在上山前拍下了富士山美景, 當時筆者仍未起程。



上一篇文 :  瞄準曼城 CBD (九) 租務代理服務貼心
http://icyhand.blogspot.hk/2017/10/cbd.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