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網購倫敦地鐵簇新樓(一) 識買一定買倫敦樓

「 識買一定買倫敦樓 」 是眾多海外投資者的想法, 也是朋友思思的想法。我地的「趁低吸納英國樓」群組逐漸成形, 幾位成員有不同的想法, 例如筆者購買Romford的樓花, 小愚在香港參加展銷會購買 Manchester 的連約樓盤, 思思一直好堅定地瞄準倫敦這個國際大都會。 可惜在香港中環展銷的倫敦樓盤不是太貴, 就是質素欠理想(例如戶型三尖八角), 她一直未有著落。

2015年中的一日, 我地的共同朋友 F 告訴思思, F 去倫敦收樓時, 經過東部 Zone 2/ Zone 3 Bromley-by-Bow , 見到有一幢新樓剛剛入伙, 可能仍有單位供應。思思於是馬上去搵料。




這幢大廈現時叫 Ivy Point, 發展商出售樓花時叫 No.1 The Avenue。據說整個Bromley-by-Bow 地鐵「上蓋」項目有幾幢大廈, 合共提供964個單位, Ivy Point 已是最後一期了, 樓高17, 152個單位組成 。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均是業餘投資者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